以前男人都愛女人清純懵懂,但是現在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前處女很夯,但越來越多男人害怕遇到沒經驗的女人,網路聊天時一聽到對方是處女,男人立刻就潛水不見蹤影!畢竟,現在男人早就沒有古時候那種「吃處女、負責任」的勇氣了。女人經驗越有豐富,男人就越省力,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跟調教;剛起步的清純女人,與見過市面、經過長時間的滋潤的女陰,根本無法同日而語!
有些男人知道自己的女友太少性經驗,還會無望地拂袖而去,或乾脆分手,「根本就是阻擋我成為人中之龍的絆腳石!」畢竟活到這把年紀了,如果性伴侶姿勢只會那幾招、叫聲聽起來像是硬湊合的、一起看個A片都要花容失色害羞半天,那也太累,乾脆「換人做做看」算了。


女人也盼精益求精
其實不只男人,女人也希望跟千人斬上床。很多人愛愛是抱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如果遇到那種很快就結束的窩囊廢,女人想被劫色蹂躪,都還不一定成功咧!有的男人很愛吊女人胃口,極盡所能挑逗後,竟然就忽然停止動作,並說:「我們慢慢來……」他原本盤算下面已經很濕潤的女人,會因此忍不住地百般懇求趕快撲倒她;但女人其實是很不以為然的,反而還會認為他「根本就是沒三小路用」,匆匆套回奶罩丁字褲就閃人了。
成為完美的性愛高手,需要很多條件,舉凡:興趣、天賦、經驗、毅力,以及「因材施教、慢慢磨合」的功夫;但,現代人似乎已不再玩迂迴那一套遊戲,合則來,不合則下床。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誰要乘「興」而來,敗「性」而歸、傻傻地跟清純的對手慢慢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