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不是病,但發作起來要人命。超過30歲以後仍有公主病的患者,幾乎無法治癒。她們認為未滿180公分的男人都是半殘廢,Hello Kitty是最可愛的寵物,所有男人都愛她,更重要的是,罹患公主病的人以為粉紅色是她們發明的。

由來

著名的童話故事主角皆有公主病,例如白雪公主出入要7個傭人,灰姑娘只穿手工高跟鞋,加上日韓偶像劇加持,發病人數更是與日俱增。

她們有3項無敵技能,分別是「完美化妝術」、「甜美娃娃音」,還有最厲害的「無敵相反話」。此項技能雖然民間人士皆會,但公主病的患者會更加出神入化,遵守哪裡痛打哪裡的原則,例如妳臉上的痘子已多到可以連成小熊星座,但公主們會親切的問:「妳搽這個粉底是什麼牌子呢?」在妳背後卻會埋怨妳別再增加銀河系的負擔。

發展

罹患公主病的女人不一定都漂亮,但可以確定的是,都以為自己很漂亮,而且一定以為自己會嫁給又帥又有錢的男人,這都得怪該死的童話故事,因為灰姑娘靠露大腿嫁入王室,白雪公主靠細白粉嫩的皮膚嫁入豪門。男人呢?得先去打怪獸,有城堡跟財富才可以睡公主。

變異

70年代公主病的女人比較像是「快銷品」,第一天出來混,就等著披婚紗。80年代公主病的女人像是「耐久品」,挑三揀四耗到40歲才肯脫手,卻發現保固期10年前就已過。90年代的公主把自己搞得像「奢侈品」,老娘不求最好,但求最貴!以年輕富二代為目標。但小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分析整體人肉市場的流行趨勢,還包括對方學歷與家世背景,最後還會評估公主們整型的次數。

沒辦法!誰教王子沒有灰姑娘還是王子,但是灰姑娘沒有王子,就只是被後母虐待的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