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看新聞,盯著豔照風波男女主角放話攻擊的現場連線,這些影劇圈男女我沒啥興趣,而是他們讓我想起兩年前認識的網路豔照女:「三隻眼騷妹」。
「三隻眼騷妹」是我給她的暱稱,三隻眼暗示她不論走到哪,都是兩眼睜大看相機四處拍;騷妹則明示著她超愛自拍身上發騷的部位,然後上傳至網路相簿,引得陌生男人在電腦前發浪。
和騷妹的第一類接觸感覺並不愉快。某天好友剪了個新髮型,得意自拍po上部落格,卻被我尖酸地嘲諷,忽然間一陌生帳號切入,尖銳批評我對流行的無知,我火起回了句:「關妳屁事?」好友見我動了氣,密我解釋那是他的美髮師,我的揶揄被誤會成對她的否定,他同時回復女孩,要她別再出言不遜。

乳溝好深大腿嫩白
第二天上網收到騷妹的道歉信,女孩認了錯,就別放心頭,回了封和顏悅色的和解信,她又傳了個聯結與一組神秘數字,順手點進去,一張張深不可測的乳溝,吹彈可破的嫩白大腿、還有躲藏在輕薄小丁內若隱若現的黑影。「讓你看到我道歉的誠意。想聊加我哦!」信尾留下了這一句,還附上她的MSN。
之後的幾天兩人密集網上交流,談工作聊親友問感情探性愛,一星期不到,我已數次藉著煽情文字和性感圖片的往返,將她融入激情的虛擬情節,在雙手的輔助下,帶引出現實的精采。
「很想親眼見識妳誘人的身體。」某晚的火辣私聊後,我有感而發。「見識而已嗎?這麼熟了,要做什麼都可以,但有個條件:拍照!」她認真回答。拍照?這是我的罩門,穿了衣服站在陽光下都不拍了,更何況脫了衣服在床上?「你怕?」她逼問。「不喜歡啦!拍就拍,怕什麼?」突如其來的衝動,答應了她的要求。

網愛不夠相約過招
約定見面的當天,忐忑地熬到下班,我驅車趕往她住處,兩人沒有客套的寒暄,直接口舌交戰十指糾纏衣物退場,趁著最後的清醒衝進浴室,走回床邊時,她已把玩著雙峰蜷縮在粉色床單上。
她轉身遞給我相機,讓我任意捕捉她的表情她的胴體,她忘情地撫摸自己,還示意要我躺下,輕柔舔食我的渴望,然而就在她拿起相機的那一刻,我卻迅速冷卻、低垂、軟化;她笑了笑,手口並用再次撩撥起我的慾火,但當相機二度高舉時,我卻又不爭氣地關了機。
我沮喪地起身穿衣,她懊惱地搖頭嘆息,懷著歉意走向她,她卻抬手要我別出聲。我安靜地離去,失魂地回家,開了電腦上線敲她,卻是不再得到她回應。
「他連問都沒問!」電視播放著豔照風波女主角誇讚另一半寬大包容的畫面,暗自佩服著她的勇敢,唉,我連冷冰冰的數位相機都克服不了,更別說一大群活生生的眾目睽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