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電視節目之賜,敗犬話題又紅了起來,話說我南部老家也有一位敗犬:我老姊,而且還是稀有動物喔!她嘴上常說寧缺勿濫,實際上「愛呷假小意」,去年情人節就是證明,因為她觸景傷情哭了,在電話裡還跟我強調,她哭濕了4張衛生紙。

每次聯誼沉默是金
對一個暗戀經驗豐富、從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4張衛生紙真的算多了!但別誤會了,她不是胖妹也非醜女,她今年35歲了,但看起來像30歲,爸媽雖無金山銀山給她當嫁妝,但她當公務員多年,荷包可觀也算富婆。
她嫁不出去,是因為太被動了,什麼時代了,女追男她不會,還非常衿持,每次相親後還等人家告白邀約,每次參加聯誼都沉默是金。去年,阿姨特意找她去爬山,就是想介紹山友的兒子給她認識。誰知道,上山時,她不是緊黏阿姨,就是變成女版蕭敬騰,男方每次想找她說話,她就超級有夠省話。下山時,「大人們」故意走慢點,讓她和男方一起走,遇到一個落差較大的斜坡,男方停下腳步轉身,才伸手想展現紳士風度,老姊居然全身顫了一下,整個人往後縮,好像見到髒東西一樣,拒絕人家好意,快速跳坡逃跑,留下一臉尷尬的對方。
那一次,老姊嫌男方年逾40歲,卻常問阿姨何時再去爬山?心焦的爸媽私下探詢後,男方委婉拒絕,客氣地稱讚女生條件好,但自己配不上。阿姨抱怨,這不能怪男生,因為爬山過程中,老姊不惜字如金只會點頭,靠阿姨一直講一直講撐場面!
這次的相親雖然失敗了,不過老姊卻一直把男方放在心底,所以去年情人節,她才會悲從中來,哭濕了4張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