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結婚之後生活真的有很大改變,身旁的同事和友人聽說我娶了個越南美嬌娘,便不斷向我試探「你老婆『功夫』一定很好囉!我聽說越南妹的技巧很不賴!」、「你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快樂的不得了?」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未經開發「處女地」
我只好招認老婆是未經開發的「處女地」,一些閨房絕技都還是我「傳授」給她的。實地演練的時候,她雖然嘴巴上說很丟臉,但是下一次「大戰」就馬上學以致用了,學習力還真不是蓋的。為了怕被後來居上,我還常常趁著老婆去上課的空檔閉關修練,從A片裡尋找更獨門蓋世的武功,以免丟盡身為男人的面子。
就在我們激戰的同時,也會有哭笑不得的畫面,像我們互用嘴巴服務的時候,老婆冷不防的竟然放了一個「催淚瓦斯」,我的小老弟從此一蹶不振再也沒有奮起的念頭,然後兩人狂笑不止!不然就是搞了將近一個鐘頭,卻絲毫沒有結束的訊號出現,床單不知道已經沾滿多少汗水和體液,完事後精疲力盡卻還得起來清洗現場,真累人。


妻胃口大險被操翻
也因為我太過打拼,養大了老婆的胃口,開始要求我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她已經不滿足於只有基本體位的動作,各種姿勢碰撞刺激,可以讓她達到不同的興奮狀態,所以一個晚上變換5種以上的體位是基本要求。身為奴才的我只好照辦,盡量滿足老婆的需求,我也跟她約法三章,如果這樣子沒有限制地享受的話,我一個星期只能夠「配合」兩次,隔天還要上班的我,深怕所有的精力都會被「吸走」!
其實我也試過速戰速決,一邊看著動作片一邊調情的話,會比較快結束,不過結果卻讓老婆感覺「五體不滿足」,只好另外出動「五兄弟」補足後續的動作。唯一還不敢嘗試的就是「中出」,因為目前還不打算生小孩,為的是盡情享受兩人世界,所以每次上陣都是隔靴搔癢,沒有辦法體驗到那種舒服快感。
聽說那種感覺就像是神仙般陶醉,我也好幾次「衝」昏了頭先「進去」再說,做到一半才「突然」清醒,恢復理智乖乖地戴上那層讓人又愛又恨的保護膜,事後只好私下看A片來安慰自己。


享受口技像太上皇
經過這麼多次的實戰演練的教學之後,我始終對老婆的「口技」回味無窮,一吸一吐之間彷彿是在品嘗人間美味般,舌頭也配合的恰到好處,好幾次小老弟還沒開「保險」就忍不住繳械了,只有這個時候像個太上皇般被人服侍,其他時候我都只有埋頭苦幹,盡心盡力地期待這一場場的激烈交戰順利落幕。
有時我會想,老婆大人可能是電視看太多,道聽塗說以為把我操翻掉,就可以隔絕掉我外遇的機會。
唉,其實老婆大人想太多了,我只想乖乖地做老婆獨一無二的男人啊!
看著桌曆上今天畫的愛心記號及老婆「特別」溫柔關愛的眼神,我知道晚上又要接受不同的挑戰,希望我的表現可以得到認同,不然明天就必須拖著疲累的身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