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時候,到底想做什麼?根據統計,超過5成的男性約會是為了要有和對方做愛的機會,而希望在頭一次就能成功把女人撲倒的,還佔其中的1/5。


這項調查未免太客氣了,怎麼可能只有5成而已?幾乎每個男人都坦承,看到女人第一眼時,常是想著「跟她做愛會如何?」、「會不會騷?會不會叫?」、「搞完後會纏著我嗎?」只是在約會時,搞點曖昧是種禮貌,所以頭幾次還會吞口水,假裝哈拉,建立信任感,鋪陳上床之路。


五星飯店打擊率高
有的女人認為,約會3次還不能「被推倒」,是莫大恥辱!尤其是對方打電話來約地點時,女人說:「有點累,能不能去安靜的地方?」或是「不想跑來跑去,只想好好休息。」如果男人不知這是暗示「可以衝了」,那也不必再約會下去了,回家念經吧。有人會特地穿上成套「約會內衣」,以便臨時被扒光時好看點;但根據「莫非定律」,沒穿「約會內衣」的那天,反而常常有人約砲,真是天不從人願!
有些男人喜歡約在五星級飯店的酒吧,讓女人覺得倍感尊榮與寵愛,酒酣耳熱時,再把原本藏在餐巾裡的客房鑰匙挪到女人面前:「要不要去沖一沖澡,休息一下再回家?」讓很久沒有性生活的女人喜出望外,心想:「真的不必來五星級飯店,3小時399的那種,我也很OK!」但是看在男人精心策劃,說什麼也不能讓對方白花錢,於是就真的「沖(衝)了」……
所以,約會地點也是「接下去有沒有搞頭」的原因,約在五星級飯店,打擊率都很高:至於哄騙女人「只是散個步……」然後就不小心散步到Hotel門口的老招數,不知道現在還管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