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你,所以要忘記你。

“謝謝老天讓我愛上你……”一個無奈的轉身。

切換到2個小時以前……

環境:

瑟瑟的寒風在呼呼地吹,路邊的野草在東搖西擺,穿梭在馬路上的人在來來回回……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30分,40分,50分……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好冷,真的好冷。

頭發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不自覺得抱緊了雙臂,看著人來人往。

一次又一次的回頭,找尋你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地眼淚從心裏流出。

從來我就沒有強求過你對嗎?知道你不會主動靠近我,所以我主動去靠近你,結果卻讓你離我再遠,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一點也不是……

現在我才討厭自己的依賴,我喜歡賴在你的懷裏,永遠……

哈,很可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也是全怪自己把事情搞壞了,我是個笨蛋。

分開了,卻能說我愛你了,很可笑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答應你的要求,我不想分手

是啊,沒有開頭的開頭,沒有結束的結束。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對你?對我?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你的身邊……

愛上了你,就不能放開了,

如果真的愛上你會讓你難過

好,我選擇放開,

愛你所以選擇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