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你帶著滿身酒意到我這

見著你,我嘴角楊起最美的弧度

捏著你臉頰說著等等喔

趕忙著去做讓自己變得更美讓你更有視覺刺激的細妝

你坐在沙發上把玩著我的手機

我呢?則不斷地試穿著能讓你更性奮的性感內衣

 

你隔著半透光的簾子驚呼的問著:哇!上這樣的女子要花多少錢啊?

我探出頭問:哪個?

就這個啊!你揮著我的手機回著

原來問的是我手機桌面的自拍照

我看了狂笑了起來

連性感內衣也不穿了

裸著身往你大腿上坐下摩蹭著你的敏感處

你仰起頭靠在椅背輕微的喘息

我用鼻尖頂摩著你的鼻尖說著: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給..不用錢

我的長髮垂直散落遮住了我們的表情與話語

我看不出你高興否

卻感覺到你嘴唇湊了過來

大大的手掌壓住我的後腦你瘋狂的舌吻了起來

隨後你緩緩的沿著我的喉線往下輕吻

你將臉埋在我雙乳間低聲的問著:妳這樣的女人到底愛我什麼?

是呀!你既不帥也沒錢,可我就是愛你

我愛你...在我嫌棄自己手指粗糙時會為我修指甲上丹寇

我愛你...在我產後躁鬱面對鏡中走樣的身材不安時,你會抱著我說我還是一樣愛妳

我愛你...在我聚會喝的爛醉盧你時,你總奈著性子溫柔的照顧我.隔日還輕聲問我舒服點沒?

我愛你...在我失眠難以入睡時,你會在電話那頭說著一些讓我開心的話哄我入睡,再繼續你的工作

我愛你...在午夜偶而打電話來說著:今天好想妳.我們去看場電影好不好?

我愛你...在歡場女子或女友面前,總要強調我最愛的是我老婆.妳不高興可以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因為你很愛我...

在我還沒想盡所有愛你的理由時

一股熱液在體內竄流開來

偌大的床上側躺著的我們

你從我身後緊緊地抱住我

在我耳旁不斷呢喃~我好愛妳,妳不可以離開我.我真的好愛妳.....我愛妳........

你滿足地..緩緩地睡去...

而我始終睜著眼端視你熟睡的容顏

這個愛我的男人

為何十幾年來只同我入眠過幾次

只因為你愛我,我卻不是你唯一的最愛

 

我知道我不安著...你一樣不安著

不知牆外那朵朵小花盛開沒

等等看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