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圍棋的人大多很宅,喜歡下圍棋的研究生則是宅上加鎖,不幸我曾經是那坐困書牆、見不到愛情陽光的孤獨阿宅。

MSN是阿宅的交際工具,一個人宅不宅,可以從他MSN暱稱變換的速度略窺一二,有人引用詩詞營造書香氣息,有人抒發情緒等待別人的關心,通常單身的阿宅暱稱總是特別花稍,因為文字是阿宅的決勝工具。

在MSN暱稱想到詞窮後,尋找真愛的宅女決定主動出擊。我喜歡鸚鵡,希望找到一個同樣喜歡動物的伴侶,而這伴侶最好也喜歡下棋,於是我製作鸚鵡說話、表演的寫真光碟四處贈送,再由那些有回響的棋友中尋找獵物。我的他也是個宅男,因為太宅,不懂得如何和女生相處因而被交往沒幾天的學妹拋棄,他MSN暱稱也出現一串心痛的文字,但他心痛3天後據說傷口就好了,因為相中獵物的宅女趁虛而入。可愛的寵物影片有治癒心靈的神奇功效,我們徹夜在MSN上討論養鳥的技巧,最後我和他相約先到圍棋社下盤棋,再一起去買鸚鵡,那天社長還故意揶揄他:「誰沒有鳥,要去買鳥?」

曖昧在鍵盤上漫延,從宅男與宅女同時上下線的時間點觀察,圍棋社的去死去死團們漸漸發現我們「不只是好朋友」,但死要面子的宅男說什麼也不肯先告白,於是我在部落格寫下愛的宣言,讓去死團的成員「不小心」發現,再「多嘴」的告訴男主角,宅男贏了面子,宅女贏了裡子,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