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公認的宅男,因此我人在宅中坐,卻有顏如玉上門來的好運道,跌破了眾親友的眼鏡。

成為阿宅,除了與從事的網路設計工作有關,還要怪住家社區的生活機能太好。尤其樓下超市真是服務一流,除了深夜,其他時間,大樓住戶只要一通電話就送貨到家。如果不想舉炊,叫一份黑輪或微波食品就能填飽肚子;衣服沒時間送洗,買個半打內衣褲,又可以撐個好幾天。

我與超市店員除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其他時間鮮少交談。不過有一回,送來麵包、茶葉蛋的女店員,見到門後的我,居然主動開口表達關切:「先生,你已經3天沒下樓了耶。」雖然當時我裝酷沒搭腔,但她那慧黠的眼神及甜美的笑容,其實已經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為了面會佳人,我叫貨的次數更加頻繁。見著我,她也樂於和我多聊兩句。就這麼聊著聊著,有一天她終於聊進我家廚房,為我做飯。因為在她眼哩,像我這樣三餐沒人打理的宅男,實在太可憐啦!

所以,在此我要提醒還在情路上尋尋覓覓的阿宅們,當你心中老惦記著視訊網友的同時,有沒有算一算,你究竟有多久沒有到附近超市報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