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25檔股價翻揚的雞蛋水餃股名單

台股此波波段上漲逾千點,「雞蛋水餃股」連帶翻揚,觀察大盤從6,232低點起漲以來,股價低於5元上市櫃個股檔數已銳減四成多,並有54檔雞蛋水餃股漲升至5元以上,大演「醜小鴨變天鵝」的戲碼。

美股持續收漲,台股6日連動上攻,強勢超乎預期;在晶圓雙雄、雙D股領軍,鴻海集團走勢凌厲下,傳產股也漲勢再起,推升指數再度兵臨7,700點關前,終場收7,693點,上漲83點,成交值1,141億元。

台新投信總經理沈文成表示,在台股這波強漲過程中,不少低價股因具備基本面題材,籌碼面也享有優勢,再隨中概資產題材起舞,未來不排除會持續吸引資金青睞。

根據統計,在今年7月17日6,232波段低點時,上市櫃個股股價低於5元的雞蛋水餃股共有127檔,但至6日止,股價低於5元個股已銳減至73檔,共減少54檔、減幅超過四成。在這54檔個股中,電子股有17檔,主要在連接元件、光碟片、IC等產業,其他則是紡織、營建、食品、化工、鋼鐵、電線電纜等傳產股。

大展證券研究部主管胡志欣指出,有些低價股營收及盈餘已顯著改善,若再以本益比或股價淨值比來看,評價並不比高價股差,有的則是經過減資、削除股本後,籌碼變的相當安定,預期大盤在處多頭格局未變下,質優低價股仍有機會發動波段上漲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