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我真的愛你!

傻子,之所以叫你傻子,不是你不聰明,是因為你不懂我;同時還有我非常愛你的意思。

傻子,你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分。我也不想被愛情所束縛、包圍……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為什麼一直把我關在門外?……我真的很痛苦……在你眼中我一直是小孩子……是我不想活的那麼累,我不想逼著自己表現的那麼成熟,那麼累……可你永遠都不了解我……!

傻子,我愛你!我真的愛你!當你靜靜地坐在我身邊時,我的心感到很安全,很踏實……

當你步入我的視線時,從之影響了我的生活,走入我的生活……

一切一切的巧合,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我無數次的問自己,天下怎會有恁巧合的事情……

我也無數次的問自己,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愛上你?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只知道我愛你,我很愛你,我真的愛你,我深深地愛著你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盡管……

我對他們不屑一顧……因為沒感覺!因為我是一個“寧缺毋濫”的人。

在這世間,寧願一輩子不嫁,也不願找一個,接受一個我不愛的人,沒感覺的人。

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盡管你有好多缺點,人是可以改變的!不是麼?

人無完美!但人可以向完美靠近!

我了解你,我懂你。我才一直單純執著的愛你到現在……

直到永遠……

你可以一直不接受我,一直自由的飛翔,獨雅!

但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一生不想活的那麼疲憊!只想愛一個人,就夠了!真的夠了!也不想愛別人,我的心也裝不下。。裝一個就夠了。也不想接受愛我的人,他們再帥再優秀是他們的,跟我無關!我只想愛我愛的人!

當我看到你時,包括你的家庭背景……等等。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看透你?好像世界上只懂你一樣……

我愛你!真的!

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言語才能把你的心鎖開啟!

但我愛你!深愛著你!

我帶的那個佛,有兩個意義:一是我對你的愛是世界上最純潔,最單純,最純粹的愛!二是讓它保佑你,平安,快樂,事業有成!

我不會用言語來形容我的內心感受,就這些……

簡簡單單的我,傻傻的我,深深的愛著你!

我倆很相似。除了本質的不同,和有些興趣不同,但有很多是一樣的!你的愛好我能接受,雖然不擅長,但也喜歡,能接受和理解……。我的,我想你也能接受……因為你也……。

我們真的志趣相投!

我……愛……你……!傻子!我的傻子!你只能是我的,是我生命,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可以為你改變一切,我的缺點……

我愛你!一生一世!我的傻子!我……的……傻子,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