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國小教師的我,每天一大早7點就到學校和小鬼們奮戰,下班後還要接聽家長們的關切電話,每天超出工時的工作,好不容易熬到週末,只想待在家裡當宅女,哪裡都不想去,日復一日,眼看步入熟女之齡,仍是養在深閨無人問。

有一天我在MSN和同事聊天,聊到以前在柏克萊大學的生活,她突然表示她有個高中同學,剛好在線上,也和我差不多時間去柏克萊念書,應該有共同話題可以聊,於是就把對方加入我們的對談,怎知我們一聊就上癮,連同事何時離線,我倆都不知道。

接著連續幾天,我們每到晚上都守在MSN等待彼此的出現,終於有一天對方鼓起勇氣邀請我出來見面,我們約在一家叫做「向陽金石茶坊」的咖啡花茶店,說也奇怪,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卻彷彿前世就已經認識了,沒有初認識的那種隔閡與芥蒂,就這樣開始我們一連串約會的日子。

3年後,當我們決定攜手走上地毯那端時,赫然發現我們婚禮的介紹人竟是著名的大詩人向陽先生時,想起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再對照媒人的名字,不禁覺得莞爾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