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開始時是異常亢奮,當事人都覺得如此奇妙、戲劇性的感情居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覺得自己比誰都需要對方,是命中注定的,但過了1、2年,對未來的展望出現差異,像男人沒打算離婚,或女人覺得這樣的關係沒營養或不相信男人等,或穿幫鬧開,要圓滿收場並不容易。


美緒20歲打工時邂逅了男人,因對方妻子識破而分手,29歲時兩人重逢,對方已離婚,兩人閃電結婚,但婚後美緒覺得當年愛得死去活來的男人很齷齪,開始後悔了,發現不倫戀修成正果未必是好事;未秧跟上司談不倫戀,她換工作時關係自然消滅,上司也鬆了一口氣。
英里子則是穿幫時,男人跟她說電話,居然換他妻子來接,讓她看破這男人;杏子的男人說他跟妻子多年不做愛,但妻子懷孕了,男人就不聯絡了,杏子深夜打電話到他家鬧了2次,自覺悲慘,只好死心,她說:「男人原本只打算分給我微薄配額,還能期待他把青春還給我嗎?」心晴懷孕後,男人直說:「我們去醫院吧!」逼她把孩子墮掉,傷心透頂,只好打上休止符。


懷孕情婦被推下樓
也有女人強調「我另有新歡」或「父母要我返鄉結婚」等,男人才同意分手,也還有男人哭鬧不肯分,女人只好威脅:「在我討厭你之前分比較好」、「要我上你公司鬧開才行嗎?」海莉的男人則說:「海莉結了婚,我們也還能繼續呀!」海莉自覺不是那種終身都當他的零食的女人!和菜的男人因為她懷孕而鼓起勇氣要求離婚,妻子不肯而鬧自殺等,和菜只好死心,決心未婚撫養孩子,但未料妻子整天跟蹤她,有次把她從樓梯往下推,差點沒流產,讓她體會不倫戀不是鬧著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