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外子一塊出席一位長輩兒子的工廠開幕儀式,這位長輩我才認識幾年而已,禮貌上喊他一聲「乾爹」,至於乾爹那位認真打拼事業、延誤婚姻的兒子,我之前並未看過。可是,那天當我看到乾爹的兒子時,我差點昏了,這人竟然是我婚前短暫交往過的男朋友!

好幾年前,我在一家小醫院工作。有一天,醫院的淑女牆要做欄杆,院長夫人請師傅來估價,沒想到那位師傅莫名奇妙看上我,還請院長夫人當媒人。院長夫人告訴我,師傅條件不錯,家產田地已經列入重劃區,「妳如果嫁給他,有機會當董娘喔!」


第二次約會就過夜
董娘?聽起來很誘人!於是我試著和他交往,第一次約會,他大手筆的帶我去吃高檔義大利餐,燈光美氣氛佳,彼此聊得很開心。第二次約會,他帶我去劍湖山莊,從早玩到晚也累了,他提議在山莊住一夜,我想我們都成年了,應該沒關係。
山莊的房間美侖美奐,預期浪漫的一夜也將發生,一切似乎完美無瑕……但是,當他把嘴唇湊上來時,我突然被一股惡臭攻擊,整個人彈跳起來,媽呀!好重的口臭!他被我嚇一跳,直跟我道歉不該那麼猴急;這時氣氛全沒了,我不好意思說他有嚴重的口臭,幸好房間是兩張小床,我藉故玩累了,就分床睡了。
我是專業護理人員,依我專業的判斷,他不是有口腔疾病,就是腸胃疾病,甚至是慢性肝病;不然哪有口臭臭得像屍臭?所以,我們也掰掰了!
沒想到10幾年後還有機會見面。唉!當初如果忍得住那薰死人的臭味,現在不就是這一甲多廠房的「董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