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脫容易的T恤是流行商品,也是人們休閒時的輕鬆穿著。打開衣櫃,你的T恤中,以下那類最多呢?

A無字無圖案的T恤

B印有簡短標語的T恤

C只有圖案的T恤

D印有明星頭像或崇拜運動員背號的T恤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期待自己與眾不同,不想跟著別人的步伐走,在愛情戰場上,你也是稀有動物,你不是主動派的肉食性情人,也不是被動派的草食性情人,你會直接回絕你不中意的追求者,你期待的是你心儀的人,能夠感應到你的好感,主動向你發動猛烈追求攻勢,你會心甘情願成為對方的獵物。

選擇B的人

你是個有態度的人,在情場上,你的態度相當明確和勇敢,你會主動追求心儀的人,希望對方能夠接受你的愛情,即使最後慘遭拒絕,你也不會後悔,你相信愛人比被愛更幸褔,幸福需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因此你不想當個被選擇的草食派情人。

選擇C的人

你是標準的草食派情人,雖然你也渴望美好的戀愛,但常會因為懶惰或是害怕被拒絕等種種理由制約,所以你是處於被動的等待狀態,只能期待來追你的人正好會是你的菜,可惜世事難如人意,來追求你的人多半不是你的菜,你只能委屈自己和他們交往。

選擇D的人

在情場上,你會主動追求喜歡的人,屬於積極的肉食派情人,心儀者若是願意給你一點點回應,你會樂不可支,攻勢更為猛烈,不過要提醒你注意的是,你經常資訊收集不足,錯估整體形勢,因而被心儀者打槍,因此在發動攻勢之前,建議你要作足準備,才能旗開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