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是一項未被奧運承認的國際項目。幾乎地球上的成年男子都會的運動,曾經一度被申請為奧運開幕表演賽,但很遺憾沒人報名,因此作罷。此運動極為神秘,結合通訊加密學、心理攻防學、人類謊言學等。據觀察,通常男人劈腿是被其他女子強迫威脅,心不甘情不願發生的行為,與他本身意願無關;而女人劈腿則是她的男人不夠愛她,所以苦情被迫向外發展,也與她本身意願無關。故劈腿行為雖然人人都會,但史料上的記載少之又少,與一夜情、婚外情並稱「三大不可思議現象」,因為都沒有人承認。

【由來】

在生物學中,劈腿族通常被稱「未配對外交配」。劈腿廣義來說泛指感情不忠的行為,包括心靈與肉體都算在內,只是,被抓到的才成立。造成的原因有聚少離多與多餘的精力有關;人類的矛盾心態在此表露無遺,因為不專一、不忠實等天性從呱呱墜地即開始存在於人類的基因,但又以各種方式禁止談論。

【發展】

近年來,劈腿漸漸被人類所接受,且有浮上檯面的情況。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若課以「劈腿稅」將可以改善社會的經濟,扣掉70歲以上與13歲以下兩個年齡族群,預估台灣一年將增加好幾億的財政收入。

【變異】

各式兩性作家大剌剌提倡「沒結婚就把握自己所愛的人」,另一方面又撻伐「劈腿族」;上述兩項極為衝突,卻又被人類接受,妙不可言,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