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致遠打電話給現代媒婆雙喜,雙喜第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你的自由戀愛宣告失敗了。」大律師在電話那端久久不說話,傷心的程度超乎雙喜的想像。

幾年前雙喜曾經替大律師介紹過很多對象,他都認為對方只是看上他的名和利,後來雙喜聽說大律師瘋狂追求一個在法庭擊敗他的女律師,兩人交往了兩年,大律師從此就沒再找雙喜了。「請妳替我安排一個比我前一個女朋友更漂亮更年輕更會玩的女孩,當然,如果有點像我的前女友就更刺激。我不在乎她過去的戀愛史,我願意加入競爭的行列。」大律師冷靜卻帶點瘋癲的說:「就讓她知道我在業界的名氣和我的財富。」


傳奇男子值得一試
雙喜看過大律師傳來前女友的照片後,立刻想到雅君。年紀輕輕的雅君在公關公司上班,一度還想進演藝圈。她偶然機會認識了雙喜後就對雙喜說:「趁我現在是空檔,有機會介紹個有名有利的大人物給我,年齡稍大長相稍差都沒關係。」於是雙喜安排了大律師給雅君,果然彼此都非常滿意。雅君回家上網查有關大律師致遠的資料,又打電話給她一個跑法政的記者朋友,對方驚呼:「這個男人是傳奇人物呢,絕對值得大小姐一試,反正妳還年輕,有本錢玩。和他交往比妳進演藝圈還容易成名。」
或許雙方都是基於一種奇異的情緒和對方交往,所以他們第二次見面的地點就在大律師的家裡,兩人才談了幾句話就擁吻起來,跳過應有的禮貌直接進入肉搏戰。兩個人都極認真又賣力的演出,狀況不像是相愛的情侶幽會,反而更像是一場免費的色情交易。
事後兩個人都笑了,真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