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是奉子成婚,結婚前,我們還很正經的討論過,婚後該幾天做愛一次?不過說歸說,結婚後卻完全不照原先說好的「一星期兩次」,而是幾乎「天天來一次」,連懷孕時也一樣!

擔心寶寶以棍認父
懷孕初期還不覺得有什麼異樣,但隨著日子增長,肚子漸漸隆起後,我便以「怕兒子會腦震盪」的理由拒絕再與先生行房,這期間,先生好幾次找藉口想「偷渡」,說為不讓寶寶將來「以棍認父」,他會小心點,不會太深入,可惜他的花言巧語打動不了我的心,更引不起我的慾望,他也只好乖乖的停機半年,待我生了孩子,坐完月子後,再行床笫之樂。當然,等待生產的期間,我也不完全都沒有生理需求,雖然口頭上拒絕和先生做愛交歡,但偶爾趁著他工作不在房間時,還是會忍不住手癢的「自己來」。
常聽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這話真是一點也不假,不單是用在教養孩子方面,夫妻間的性愛態度一樣適用。歷經4年,克服了產痛的可怕回憶,好不容易再度「做人」成功,也許是當了老媽有經驗,沒在怕了!也可能是進入熟年,性方面的饑渴度增加,身體格外需要慰藉!
管它醫生一再告誡:前3個月性愛不要太過激烈!管它先生一再重覆我以前的訓誡:怕他的小頭頂到我兒子的大頭!每天夜晚,我硬是要拉著他提槍上陣,享受魚水之歡,先生原先對我這樣的改變感到訝異,但幾次被我霸王硬上弓,當搖搖馬的騎乘後,他也決心豁出去了!在兩人做愛時,渾然忘了肚子裡還有一個,毫不保留力道的挺進衝刺,甚至還挑戰我最愛、最深入、且最容易達到高潮的狗爬後背式,玩得比懷孕前還要刺激瘋狂!一直到3個月的大限期滿,我們依舊日日恩愛,水乳交融,什麼懷孕時不可以做愛,早就被我們給拋到九霄雲外!


醫生護士笑彎了腰
上回產檢時,先生特地陪我一同前往,就是想看看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否因為我們夜夜的激烈運動而有異狀?醫生仔細檢查過後,一切良好!醫生問我是否經常運動,我說做愛算不算?此話一出口,先生的臉紅得像豬肝,醫生和護士都笑彎了腰,醫生先是唸了我一下,但接著又說:「只要在不影響寶寶或是身體不適的情況下,懷孕期間並不用刻意禁止性愛,而且啊,適當的性愛,還可增加血液循環,讓寶寶的成長更加順利唷!」醫生的這番話,儼然成了我每天向先生索愛的十二道金牌呢!
當然,醫生也說過,懷孕初期還是禁慾為妙!我實屬特例,雖然我沒能遵守規矩,但還是勸所有懷孕初期的媽媽,切記要聽醫生的話,不要玩得太過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