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資訊﹙2432﹚由於即將推出新款產品X800,成為領先宏達電﹙2498﹚所率先推出的首款內建SiRF III GPS 3.5G的PDA手機,因此產品銷售前景甚受法人看好,並成為推動下半年營運成長的駐要動能。法人預估倚天今年將受X800銷售的帶動,全年EPS將達5.6元,因此建議買進。

手機內建GPS已成為已成為未來發展的重要趨勢。根據Canalys市場調查公司的估計,200 年手機導航設備的銷售量將比2006年大幅成長66%;而Berg Insight研究公司預期到2009 年,手機導航設備在歐美地區的年銷售量將達到1200萬支,相較2005年的100萬支巨幅激增12倍。

而倚天由於是國內手機廠商中唯一專注且具領先技術於內建GPS PDA高階手機的廠商,並具有鼎天研發技術支援,因此新產品X800備受市場關注。

法人預估倚天由於X800推出後將順利取代原有主力X500,每月銷售量將可達3.5萬台左右規模,因此將推動第3、4季營運大幅成長,再加上倚天深耕北京上海中天傳訊,掌握進軍2008年中國奧運GPS及Mobile TV商機,因此預估今年EPS 將達5.6元水準,並建議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