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公開發行的國內陰宅市場龍頭龍巖人本(8378)集團,在入主上櫃大漢建設(5530)後轉進陽宅市場。

     龍巖董事長李世聰指出,目前在北市精華區南港、北市信義區及全省各地共有市值超過200億元土地,未來將積極和大漢或其他建商合作,興建飯店、辦公大樓、住宅及商務中心。

     李世聰家族所掌握的百瑞投資、成昌投資及李氏投資,在2006年入主大漢,經過原大股東股權移轉及更換,目前擁有至少40%以上的股權。

     據了解,李世聰目前在北市南港所有的土地共三塊,位於三鐵共構旁,約4,000坪;在信義區捷運凌光站旁的土地約有3,000坪。

     而南台灣及中台灣亦在高雄市中心也有近千坪土地,在嘉義、台中等地也都有土地房產。

     李世聰表示,南港土地將在整合後,興建為五星級飯店及辦公大樓,而高雄土地也將興建飯店。未來這些地產都將透過包底抽成或收租的方式賺取營業外收益。李世聰指出,目前全省各地的房產土地,一年租金收入在4億元左右。

     看好台灣兩岸三通後商務往來日益頻繁,及台灣商用不動產市場前景及發展,李世聰表示,龍巖已與大漢共同投資創立「大漢物產管理有限公司」,經營商務中心。此物產公司,龍巖、大漢各佔40%股權,而各經理階層佔20%。

     目前,大漢物產管理已在北市忠孝東路成立休閒辦公中心「大瀚國際商務中心」,到今年底,敦化、內湖、南港還有四個據點。

     由於偏好具保本、流通及可獲利的投資標的,手中至少握有超過百億元的現金的李世聰,過去幾年一直在全省各地精華區標購或取得土地,市場估計,總面積已超過15,000坪以上。

     李世聰指出,未來全省各地土地,除了營業使用外,開發成住宅、辦公大樓或收租都是考慮的方向;其中,信義區捷運凌光站就規劃開發為豪宅,除了選擇大漢合作外,也不排除尋求其他建商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