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有個男網友常沒日沒夜的陪我聊天,他講電話時嗓音溫柔,常打來關心,儼然以男友自居。他透露自己身高超過180公分,長相相似的堂妹是個大美人,暗示他也是個大帥哥,前女友總是對他死纏爛打,甚至想對「他」硬上弓,讓他必須對她負責,每一件事都在暗示他多有魅力!


在見面前一晚,他告訴我的確「曾經」是大帥哥,但後來變胖了些,我心中敲了幾下警鐘,但還是答應見面,還特別打扮一番。
當天到達淡水捷運站前的麥當勞時,我一看見走出門的那個超級壯碩男,我真的傻眼,他……根本是胖子嘛!哪來的斯文氣質,身高不到180體重近百,瘦下來也不會是帥哥!我被騙啦!


豬手豬唇很難閃
可是都見面了,就一起散步好了!沒想到恐怖的才正開始,他強行搭肩,幸好當天下雨,我以傘太小會淋溼當藉口,拉開了距離,正想喘口氣時,被帶進了涼亭裡,當時裡頭有另一對情侶,郎才女貌,看了好心酸,我至少算氣質女吧!結果旁邊跟著一隻豬公,好丟臉喔!沒想到他竟一把拉近我,一邊說話一邊奉上肥豬唇,嚇得我只能一直假裝看遠方,苦思著要如何脫逃,而他更是花招盡出,不停的試圖強吻、擁抱……我超想一巴掌呼下去的,又怕打不贏,真是生死一瞬間啊!
後來我以身體不適為由,決定先返家,幸好他沒阻止,只挽留幾句就放人了,坐上捷運後,還收到他的簡訊,內容是:「我已經開始想妳囉!」我一回到家馬上發信給他,明確表示他太積極的行為已經嚇到我了,希望就此結束,他則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的回敬了一篇罵人文章,以他罵人的犀利程度,我看他的前女友根本就是被他恐嚇到不敢跑吧!
有了這次悽慘的經驗,我從此不見網友,還是讓彼此留點美好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