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原油期貨周三 (27日) 收漲,來到近 7 個月的高點,係因經濟復甦的市場信心強烈,加上石油需求回彈。
 
紐約商品交易所 7 月原油期貨價格上漲 1 美元或 1.6%,收每桶 63.45 美元。創去年 11 月 5 日以來最高收盤價。

自 2 月跌到最低價格每桶 34 美元之後,原油期

貨以成長超過 80%。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部長 Ali Naimi 周三表示,最近石油價格的漲勢,係因市場對於全球經濟復甦初期跡象「樂觀功能」催使。

美國能源情報總署 (EIA) 最新預測石油價格於2015 年可能升至每桶 110 美元,屆 2030 年升至每桶130 美元。

期貨貿易公司 Alaron Trading 副總 Phil Flynn表示:「整體經濟越來越看漲。事實上,石油眼看整體經濟,越來越有通貨膨脹的可能,以及石油基礎建設投資劇烈下滑。」

能源產品方面,6月新配方汽油上漲 3.39 美分或2.1%,至每加侖 1.8917 美元,6月熱燃油上漲 1.64 美分或 1.1%,收每加侖 1.5617 美元。

6月天然氣上漲 1.8 美分或0.5%,至每百萬 Btu3.555 美元。

其他重要消息:

EIA 國際能源展望報告中指出,全球石油需求於2015 年將提升至每天 9100 萬桶,2030 年提升為每天1.07 億桶。

屆 2030 年,全球石油供應將提升至每天 1.066 億桶,而天然氣消耗量將提升至 153 兆立方英尺。EIA 的預測建立於目前法律和規定皆維持不變的原則下。

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部長周一表示,石油的價格會以更快的速度竄升,3年內將超過 2008 年每桶 150 美元的高價,主因為石油開採的投資劇烈下滑,將導致產量嚴重減少。全球石油和天然氣開採的投資年減 21%,為 10 年來首度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