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困境而不被認同,甚至遭到曲解時,你是妥協放棄?還是咬牙堅持?陳麗雪的故事值得參考。

約三十年前,陳麗雪從高雄嫁到台東,那時東部茶區正值黃金期,夫家擁有龐大的製茶產業,生活十分優渥。而後,隨著台灣經濟起飛,喝茶人口大增,但要求提高了,多數人只想買高山茶和有機茶,東部茶的需求因而日漸萎縮,生意由盛而衰,大家束手無策,絕大多數茶園都廢棄了。

陳麗雪夫家的茶園因為海拔低,無法生產高山茶,她知道不改變的話,就會被淘汰,只有轉型做有機茶,才能拚出一條活路。但是問題來了,不噴農藥,茶葉幾乎遭害蟲啃食一空,茶園近二年沒收成,損失逾千萬元,公公不給她好臉色看,甚至說她是個賠錢的媳婦。陳麗雪非常難受,但為了這個家庭,仍堅持做有機茶,不曾放棄。

辛苦熬了十四年,陳麗雪終於谷底翻身,她的有機茶從過去一斤不到八百元,到現在最高一千六百元,年營收超過千萬,不但恢復茶園興盛時期的榮景,甚至超越以往,而且獲得神農獎的榮譽。陳麗雪的公公過世前,躺在床上對她說:「還是妳的堅持是對的!」那一刻,陳麗雪十幾年的辛苦與委屈,昇華為被肯定的喜悅。

成功,需要很多因素。敢於突破傳統、放膽嘗試並勇於堅持,讓陳麗雪在荒地上種出了黃金!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i 創業 ws 堅持 網路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