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也是我高中同學小芬的哥哥,當初念高中時常到她家玩,因此認識阿南並互有好感,前後交往了2年多,一直到他去當兵我們才分開。

父母在家掩嘴偷歡
他個性溫柔體貼,也很會哄女孩子,對我說的甜言蜜語讓我棄守了女性的矜持,因為他說我是他的第一個女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那時我常常騙家人,藉口考試K書要到小芬家過夜,但卻是去他的房間約會,像做賊一樣瞞著他家人及小芬;他父母的房間在1樓,他的房間在2樓,與小芬房間僅隔著一面牆,做愛時為了不讓我叫出聲,都會用手掩住我的嘴巴,或者是開著小聲的音樂來掩蓋呻吟聲。
直到有一次不小心讓小芬看見我的鞋子才被發現我們的事,但慶幸的是她成為我們最好的掩護者,讓我們能享受魚水之歡卻不怕父母發現。
這樣的情況只維持了一年多,我發現他好像出軌了,手機常是靜音的狀態,有時接電話也會刻意避開我面前,還有一些未顯示來電卻都在半夜才通話,直到曖昧簡訊讓我抓包,我心痛的提分手他卻哭著要我原諒他,還讓小芬來當說客,就這樣分分合合一直到他去當兵,因為遠距離又加上阿兵哥的時間少得可憐,我才得以藉機離開他。
之後我試著接受別的男生追求,新男友阿華對我很好,順利的交往了一年後,阿南當兵回來找我,擾亂了原本平靜的生活。其實阿南也有了新女友,但我心裡依然愛著他,縱使知道他傷害我有多深,卻還是自以為是的當著他的紅粉知己,也經常背著男友偷偷和他講電話,縱使聊的是他和他的女友的事。
就在阿南和女友吵架的那天,他要我陪他喝酒,結果卻喝到去了MOTEL,他剛開始抱我,我沒有掙扎,親我的時候我推了他一下卻讓他抱得更緊,他的手伸進衣服解開我的束縛,我怪酒精作祟讓我無法拒絕,他邊脫我的衣服邊說他有多想我,他的愛撫讓我的身體自然迎合他,從輕柔的纏綿到翻雲覆雨,我任他予取予求,讓他在我的身上需求慰藉,就在那次之後,只要和阿南約出去,一樣的劇情就會發生,我總是在激情過後懺悔,但還是無法抗拒。


深知被愛才是幸福
因為和阿華同居所以我一直膽戰心驚,這樣的日子過了快半年,但終究是紙包不住火;最後一次和阿南出遊回來後露餡了,阿華偷看了我的MSN談話內容,知道了我對他的欺騙還有隱瞞,但他卻選擇原諒了這樣的我。
他對我的專情還有真心,讓我好愧疚,讓我不忍心傷害一個真正愛我的人,也明白和阿南是不會有結果的,知道被愛幸福的道理,所以我答應了阿華的求婚,也發誓要一輩子和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