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有十好一壞,哪一壞?會懷孕!堵精方式百百種,有種最新的科技,用一種如演唱會螢光棒的小Q環,女性可以從下體推入子宮,類似衛生棉條的方式,不想避孕時就用手指把環勾出來,方便輕鬆。
這方法讓有些自認為陽具如長纓的男人很疑惑:「要是攻頂時頂到環,豈不掃興?」但醫療報告解釋,大部分的男性是不會有感覺的,即便真的頂到環,可能也不錯爽,就當作是被情趣玩具箍住「頭」。
有的男人抱怨女人為何要把避孕環放在體內,「不小心被我勾出環怎麼辦?」女友心想:「要不是你舉3秒就軟掉,浪費一堆保險套錢,我何必改成用塞的?」原來,放避孕環是尊重「慢起」的男人,善哉善哉!


裝避孕環還是不性
男人想分手就挑三揀四。女友裝避孕環後,他每次進入,總是抱怨感覺怪怪,某次行房前,女友索性偷偷取下環,沒想到他照樣找碴:「裡面卡卡耶?」
女人身邊沒有伴侶時,或許會更積極地用避孕環,因為只要塞了,就像在體內擺了一個倒數計時器,會更用心地在藥效消退前找到新歡,「死活都要做到一次才會划算!」誠如背水一戰的絕地武士!
有些女人很久沒有性生活,因為男友口口聲聲害怕她懷孕,但當她毅然決然地塞了避孕環,男友卻懷疑:「我們又沒性行為,妳要塞給誰用?」不愛就不愛了,何苦拿懷孕當藉口?原來不只女人會搞這一套,男人也會搞。但是,「小孩」就是相愛的證據,一心不想懷孕,怎樣都能即時把胎兒處理掉,用道具也不過是給雙方面子;一如劈腿後,常常不願揭穿或不敢承認,但捅破那扇紙窗,也只是早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