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阿萍是個笨蛋!」阿繡近來常對人講阿萍的故事,「她的條件不錯,家世也好,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和她老公在一起,為什麼不離婚算了?」


為什麼阿繡認為阿萍應該要離婚呢?「因為她老公根本是個花心的人!」阿繡說:「我好幾次撞見阿萍的老公帶著別的女人去吃飯。最離譜的是,去年我家去花蓮海洋公園度假時,還看見她老公牽著一個迷你裙辣妹,像情侶一樣出去玩呢。」


到處宣揚姊妹翻臉
阿繡本來是阿萍的「換帖」好友,兩人結婚後,買房子還買在同一社區。但就是從阿繡把海洋公園事件告訴阿萍,還「額外」告訴同社區的所有太太後,兩人交情勢同水火。
阿萍私底下和社區裡頭的太太聊起來,不客氣的稱阿繡長舌婦。「我老公跟我解釋了,那女人是他在花蓮的大客戶,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她卻沒兩天就來問我:『妳那件事要怎麼處理?妳怎麼能夠這麼委屈求全?』好像我不離婚她就不甘心。她為什麼要挑撥我們夫妻的感情!」
阿繡間接聽到阿萍的回應後氣炸了。她並沒收手,反而像個狗仔隊,更加關心阿萍老公的舉動。就是要證明,自己是對的,阿萍的老公是萬惡不赦的。
「妳會不會覺得自己管太多啊?」聽完她們翻臉的原因後,我問阿繡。「我是為她好。」阿繡仍然振振有辭。我只能提醒阿繡,每個妻子都有她自己的選擇。就算阿萍老公是個花心大老官,她接不接受都是自己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婚姻觀。隔壁的老公有外遇,真的不關妳的事,感情的事,請自掃門前雪。隔壁老公有外遇,如果妻子不在意?妳又何必像討人厭的烏鴉呱呱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