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艾蜜莉和新交往的對象在車上熱吻,這對慾火焚身的聲色男女在車上進行激烈的肉搏戰,男人太過興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開艾蜜莉胸罩的鉤扣,童顏童乳的艾蜜莉當場傻眼,原來她放在胸罩下的兩片厚墊子「啪!」一聲掉下來,看在眼裡的男人漲紅了臉,努力憋住想要大笑的表情,害艾蜜莉尷尬得恨不得當場消失。

「好糗喔!」想到這件事,艾蜜莉覺得好氣又好笑:「早知道就把墊子好好縫在胸罩內。」消息傳開之後,許多男性友人都心有戚戚焉,特別在約會之後進級二壘時,才會發現故事的真相:「原來女友的胸罩墊子這麼厚,我被騙了。」「女友看起來很豐滿,可是我用手愛撫她的胸部時,她的胸罩馬上就凹下去,原來下面是空的。」

聽到男人的真言之後,總會讓人覺得好笑。在紐約要買性感內衣不是件難事,像是Victoria’s Secret等平價內衣專賣店,隨處可見,不過對於size特別小的平胸東方女性,要找到適合的內衣,還真的不容易,因此墊子就成了解決之道。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只要和男人奔上二壘,再怎麼性感的內衣或是厚厚的內墊,都只是障眼法,無法讓洗衣板變成聖母峰。

胸墊事件發生兩天之後,艾蜜莉再度接到男人的電話,對方還想要再邀她出去,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和她相處,艾蜜莉欣然接受,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愛童顏巨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