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小我7歲的他,剛開始自已也不太能接受這段感情。
他是我好友弟弟的同袍,22歲,在好友生日上認識,聊過幾句,起先對他並沒感覺。後來一次聚會吃飯時,他也在場,溫柔體貼的為我服務,最後還主動送我回家,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接下來我卻天天看到他。


天天送早餐追求
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他意外出現在我家門口,說要送我去上班,我嚇到了,連忙回絕。第二天他又出現,我當作沒看見他,他卻丟了早餐給我就走了。接下來幾天,就連我沒有上班時,他也會把早餐放在我的信箱,直到第十天,那天早上下著細雨有點冷,他買了早餐在樓下等我,我很感動,這才讓他送我上班。在車上他話不多,只是要我快點吃早餐,一到公司門口也急忙下車幫我撐傘,分開時也只是問我一句幾點下班。那天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分分秒秒都在期待下班後見到他,果然晚上他來了,我跟他去汽車旅館過了一夜春宵。
隔天早上我向公司請假,也希望他能跟公司請假一起出去走走,他卻說有重要的會要開不能請假,還要我自已坐計程車回家,那感覺好像偷情,讓我有點不高興。
回到家後我仍沉浸在戀愛激情中,滿心期待他晚上的約會,誰知道,他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一開始我猜測是他工作忙,便主動打電話給他,沒料到他關機。我心中毛毛的,熬到隔天早上,他沒有像以前一樣來送早餐,而且電話關機,怎樣都聯絡不到他,也沒有再出現。我失望透了也傷心透了,心急透過好友偷偷打聽他的事情,才知道這是他的一貫作風,我只是他的戰利品之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