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現切的安格斯牛肉多正,培根豬肉也不賴,好吃好吃~」NANA張大口猛塞,這家最近爆紅的麻辣鍋,限時用餐時間兩小時。

「小香,妳怎麼都不動筷子?剩下一個半小時耶,快點趕進度!」NANA把剛燙好的牛肉扔進小香的碗裡。

「我真的不能吃啦!」小香用力吞下口水,「星期六前要是沒減掉3公斤,我的人生就完了!」

「幹嘛?妳要去參加模特兒大賽啊?」NANA疑惑的問。

「不是啦,我要去參加高中學姐的婚禮。」小香說。

「又不是妳結婚,減什麼肥啊?」NANA又夾了一大口肥腸。

「妳不曉得婚禮是未婚聯誼的好機會嗎?我這次紅包包很大,特地拜託學姐,把條件最好的前五名未婚男排到我這桌。」小香解釋。

「可以攜伴參加嗎?我跟妳去!」NANA趕緊把嘴裡的肥腸吐出來。

「如果妳願意贊助一半的紅包,我可以考慮。」小香說。

「成交!那我們快走,這時間健身房還開著,趕快去瘦身吧!」NANA迅速拉著小香起身,對著正妹服務生高喊結帳!

「兩位客人用完餐了嗎?」正妹看著桌上幾盤還沒動的牛肉問。

「不吃了!再吃下去,男人都要跑光了!」NANA急著掏出錢包。

「沒錯!不快點變瘦,我們兩個一輩子都嫁不出去!」小香強調。

「妳們以為變瘦了,就會有人要嗎?」正妹上上下下打量兩人。

小香挺起胸說:「那當然!我只是腰胖了一點、手臂粗了一點,才沒有人追。要是我瘦下去,追我的男生一定比你們門口排隊等位子的客人還多~」

「男生是視覺動物,不懂欣賞我們的內在美。只要我們的外在修飾一下,絕對變成搶手貨!」NANA努力憋氣,擺出性感S型站姿。

「如果變瘦了才能得到愛情,這些胖美眉是怎麼回事?喜歡她們的男人瞎了嗎?」正妹隨手一指,店裡幾桌胖美眉正大口享受美食,身旁的男友體貼的幫她們夾菜、擦嘴。

「男人緣和體重不會成反比。別以為減肥成功之後,上帝就會快遞一個真命天子給妳!」正妹說。「當妳認為自己沒人愛是因為體重太重、胸部太小、腿不夠細,或是臉蛋不夠正,妳就中了自己的圈套,非要等到整完型、瘦完身、罩杯升級,才有勇氣追求愛情。」

這時一名胖美眉端了超大杯冰淇淋經過,補充說:「女人的價值不只有外在,如果連妳們自己都不明白,男人怎麼會明白?」

胖美眉說完,風情萬種的扭著豐滿的屁股走向等著她的型男。

正妹法則71:

別以為減肥成功才有人愛,

變身正妹才能得到幸福。

愛不是靠身材和臉蛋維持,

幸福也不是以胸部大小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