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對這名詞又恨又愛的,為什麼要做【直銷】

用最簡單的來看,你當人家的員工

假設第一個月你很努力的工作,老闆給你2萬薪水

第二個月你很努力的工作,老闆也給你2萬薪水

第三個月你也很努力的工作,老闆還是給你2萬薪水

到了第四個月你非常努力的工作,你會跟老闆說老闆我這麼努力工作薪水能不能給我4萬呢?

你覺得老闆會跟你說什麼?你是不是還是要看老闆的臉色呢?

最後你有可能開始【懶】了,因為在怎麼努力...薪水還是一樣,那不如一天混一天好了

 

假設你好死不死生重病了,或是你家中出問題,你跟老闆請假...

那天的薪水老闆會給你嗎?萬一好死不好病了15天老闆會給你一個月的薪水嗎?

簡單說...你是拿【你的生命】在幫你自己賺取那【微薄的薪水】,你認同嗎?

 

當員工就沒有風險嗎?你是不是還是看老闆吃飯呢?老闆不要你,你是不是還是沒收入了呢?

你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達到你人生的夢想呢?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當人家的員工當了二十年後,老闆會跟你說叫你來當老闆嗎?

你有計畫多久買到人生的第一棟房子?車子?你計畫多久才有能力養家、養小孩、養父母呢?

你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能達到你想要的人生呢

 

做傳銷是利用【倍增】的方式,來縮短你人生成功的【時間】

當然最好是以【不傷錢不傷人脈】為主,以【賺錢】為導向

請問現在的景氣好不好?工作好不好找?

那你知道百大行業中只有一個行業一枝獨秀嗎?.....那就是.ws屬於自己一生的網址

你有注意看看你身邊每個人都會上網用.com?為什麼大家都要使用呢?

要找工作?要找人?要行銷?要賺錢?要廣告?要消費?要查詢資料?要經營事業?要上網遊戲?要聊天哈啦?要省電話費?等 等..............


如果我說上網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你認同嗎?

其實錯了~

是生活上的強烈必需品就跟柴米和油鹽一樣

假如今天柴米、油鹽也用組織行銷的方式,你會不會來賺?為什麼?

 

十年做工還是工

十年生意一場空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