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周一下跌。四個月漲勢後,原油價格上漲近一倍,今日動能消退,隨股市走低。
 
紐約7月原油下跌35美分,收於每桶68.09美元。盤中下跌至66.78美元低點。

隨著全球經濟衰退減緩,原油價格近來隨著股市上漲。上周五,美國勞工部公布5月就業人數減少34.5萬人,創9月以來最低數據,原油價格因而上漲,一度突破70美元大關。

但5月失業率觸及9.4%,創25年高點,投資人並不認為有足夠的需求,支撐原油價格上漲。

投資人認為原油的漲勢只是泡沫,即將破滅。問題是到那個價位破滅,75美元,147美元,還是200美元?

這並不意味原油與汽油價格未來不會強勢上漲。Royal Dutch Shell執行長Jeroen van der Veer周一警告,一旦全球經濟復甦,原油與汽油業將難滿足需求,可能帶動原油價格大幅上揚。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7月汽油下跌1.85美分,收於每加侖1.936美元。熱燃油下跌不及1美分,收於每加侖1.7679美元。7月天然氣下跌13.7美分,收於每1000立方尺3.731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