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前,LAKIKI曾經藉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擔任軍職的英挺男子(以下稱麻豆王子)。

這位麻豆王子長得高大帥氣,講話字腔正圓,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真不愧是保衛我們人民的帥氣軍官。

我們約在某茶館喝下午茶,正當開始準備閒聊的時候;這位麻豆王子突然開口了:「我以前認識很多女生,個個都長得又美又辣。」

(LAKIKI心裡OS:「這位先生想要表達什麼啊?是說老娘都沒她們辣又美嗎?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LAKIKI露出一貫的官方笑容:「這樣啊,那真的很好耶。都怎麼認識的呢?」

(見鬼了,到底好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真的很好耶!」是句很好用的官方說詞!)

麻豆王子:「我們都是模特兒啊!妳朋友沒有告訴妳喔?」

(拜託!所以呢?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啊?)

LAKIKI:「沒有耶,她只有簡單的形容一下你的工作而已。」

麻豆王子:「喔,我以前拍過很多雜誌,就差沒去走秀而已,我的朋友都是模特兒居多。」

(LAKIKI心裡OS:「這傢伙幹麻一直重複同樣的話題,快點來轉一下!」)

LAKIKI:「請問你平時的興趣是什麼呢?」

麻豆王子:「我沒有什麼興趣耶。就是跟模特兒朋友去唱歌跟喝喝小酒。」

(現在是玩收集了10個模特兒字眼就可以兌換獎品的遊戲嗎?)

(LAKIKI心裡OS:「這位先生到底有什麼毛病,那麼愛跟麻豆出門就快去,別在這邊鬼打牆啦!」)

LAKIKI:「嗯,我沒什麼模特兒的朋友,所以不太知道他們喜歡去哪耶。」

麻豆王子:「所以你們一般人都去哪裡玩樂?」

(蝦咪?一般人,這位先生王子病也太嚴重了吧?)

LAKIKI不耐煩地正要開口結束今天的約會時,麻豆先生突然拿著手機走出去,不一會兒回到座位上就說:「不好意思,我模特兒朋友打電話約我去喝喝小酒,林小姐要一起去嗎?」

LAKIKI:「喔,不好意思,剛剛我朋友也打電話來約我喝茶耶,你們玩得開心一點!」

事後當然跟這位麻豆王子不了了之囉。LAKIKI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哈比人,跟麻豆王子真的無法相處,就讓我們擦身而過好了!

PS:王子真的比較適合跟公主在一起,長輩說的門當戶對,真是一點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