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人結婚多年,為了感情熱度,我們常會一起觀賞A片討論新的招數,或是使用情趣用品。但最讓我們熱中的,還是變換做愛地點。

婚後不管是到什麼地點,我們都會想盡辦法「來一下」。記得有次受邀去朋友家作客,主人開了兩瓶陳年威士忌招待我們。原本酒力就不是很好的我,幾杯下肚之後醉得不成人形,在朋友家的廁所慘吐,衣服遭殃。
因為還有別的客人在,朋友無暇照顧我,於是拿一套乾淨的便裝給我內人要讓我換上。關起廁所門,內人用蓮蓬頭幫我沖洗,當時我仍在狂嘔,雙手一陣亂揮,害內人的衣領被蓮蓬頭噴濕。


友人家廁所找刺激
內人一邊照顧我,順便打掃廁所,說也奇怪,吐完後我整個人清醒大半,躺在浴缸裡,看著內人彎腰專心打掃的樣子,半濕的衣服內胸罩若隱若現,還有因為俯身而露出的乳溝,我忍不住衝動的將內人的裙子撩起,她則是緊張的抵抗,小聲的說:「別鬧了!廁所隔音很差,外面很多人啦!」
我哪管這麼多,雙手不聽她使喚往她的敏感帶下手,沒一會兒,她也沉溺在我的挑逗裡,緊咬著牙不敢出聲。聽著門外許多人走來走去的聲音,我們還不時要偽裝的開開蓮蓬頭或敲敲洗手檯,這種刺激感,讓我們在那天都得到高潮。
有一次過年,我帶爸媽、內人及兩個小侄子一塊春節旅遊。晚上住的是家庭和室,爸媽睡一個鋪床,我跟內人還有兩個小侄子一起睡一個。到了半夜,聽到爸媽及小侄子鼾聲四起,我雙手鑽進內人T恤裡,解開她的防護罩。她在睡夢中被我弄得半醒,迷濛中本能的把手放在我的傢伙上磨蹭。被她一摸更是火上澆油,我把她T恤拉起,吸吮她的乳頭。這時內人才真的驚醒把我推開,示意父母就在旁邊而已,但火都燒到大腿了,我哪能罷休?我得寸進尺的脫掉內人的棉褲,她也拗不過我,配合著側身讓我從背後進入。


侄子突然翻身囈語
就在最後衝刺階段時,身旁的小侄子突然翻身,把我跟內人嚇得停止所有動作。這時小侄子如夢囈般的說:「二叔叔,不要一直灌風進來啦,好冷喔!」
「好好好,你乖,快睡。」我跟內人在黑暗中相視而笑,先前慾望也早就隨著驚嚇飄散的無影無蹤,這回我才肯乖乖睡下。隔天內人悄悄訓斥我,萬一昨天醒來的是爸媽,成何體統!我頑皮的笑說,爸媽不也是這樣才生下我們,若他們真的撞見,會懂的啦!夫妻間的感情品質,常會因忙碌生活而下降。我與內人約定好,永遠都要秉持冒險犯難的精神,為我們性生活留下精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