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養」了一個男人。當時有個交友網站可以「養男人」,就像養寵物一般,女生擁有絕對的選擇權,挑星座年齡、選個性血型……各種品種、各款各式的男人任君挑選。而我挑的那個男生也像寵物一般,聽話溫馴,聆聽我的所有心事,更對我噓寒問暖,體貼又窩心。


首次約會就見家長
認識3個月,我已經養成每天晚上上線跟他聊天的習慣,我們總是相談甚歡,他的幽默風趣讓我漸漸卸下心防,還沒見面我心裡就已經認可他,認為即使見面後我們沒辦法進一步交往,也絕對可以當超級好朋友。
終於,在某個情人節前夕,他開口約見面。情人節剛好是禮拜六,我們約在市區的麥當勞碰面。在那個晴朗的早晨,我見到了他。
他長相平庸,不帥也不醜,相貌中等;身高約170公分,不胖也不瘦,體型也中等;年齡更是中等,卡在不上不下的30歲。整體而言,他是一個很「路人」型的男生。
一開始還有一點陌生,不過吃完一頓麥當勞後,我們都抓回對彼此的熟悉感,開始有說有笑。用完餐後,他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問他是哪裡,他故作神秘不肯說。
坐上他的機車,車子奔馳在通往外縣市的省道上,路上的景色越來越荒僻,我覺得奇怪,問了他幾次,他才說因為我是第一個他想要認真交往的女生,所以他要載我去看他爸爸,把我介紹給他爸爸認識。我點了點頭,覺得他真是孝順,而我只是陪他去看他爸爸一下而已,無所謂。


到墓仔埔竟起邪念
騎了一個小時後,到了目的地─一片荒涼的墓仔埔。
我覺得怪怪,但沒深究。他領我走過蚊蟲盤旋的野草叢,走過一座座年久失修、殘破不全的墳墓,最後在最裡面找到他爸爸的墓,我們倆雙手合十拜了拜,我等他跟他爸講話完,我們前後停留了約5分鐘便離開,慢慢往回走。
沒想到,走過兩三座墳墓,他便停了步,若有所思的張望打量起四周,問他怎麼了,他居然看著我,很認真的說:「我沒有在這個地方打過野戰,想試一下,妳要不要?」
我嚇了一大跳,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整個人傻住,完全說不出話來。而他竟然以為我默許了,一低頭攬住我的腰,吻上了我的唇,舌頭還伸進我的嘴巴裡不停翻攪。我掙扎了好久,他才確定我不是害羞,而是真的不想要才放開我。


鋪墊戴套積極說服
走回去的路上,他沒有放棄那個異想天開的想法,反而不斷說服我,說他會找個平坦的草地,會鋪墊子,不會讓我不舒服,也會做好安全措施,甚至他誇耀起自己的性能力,持續一兩個小時的戰力,絕對比一般外面的男生厲害等等,我一定會喜歡這個「運動」。
我故作鎮定,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他,盡量讓他覺得我是不喜歡這個地方,不是厭惡他這個人,避免讓他老羞成怒。
回到市區後,我找了個藉口跟他說有事要先走,在他來不及阻止之下迅速鑽進人潮擁擠的車站裡。
回去以後我深深反省,我的自以為是差點害死了我,我自以為可以跟人家當超級好朋友,卻不知道人家只想找超級好砲友。從此以後,我再也沒上線養過任何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