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說:「有什麼比全裸被看到更丟臉?當然是自慰了!」但有許多人自慰還故意想要別人看,情侶互觀自慰的也不少,覺得害羞是老古板;岡本養了幾隻貓,發情期叫春叫得厲害,吵死他,便抓住其中一隻,對牠說些猥褻髒話,還用手搔貓身體,直問:「搞這裡就爽嗎?還是這裡?」看到的人一定覺得他是變態!

愛拔體毛黏鏡作畫
乃里子在家沒事,最愛拔身上各處贅毛,拔下的毛都黏在洗臉台鏡子上,貼成她創作的「贅毛畫」,有次男友來她住處,她忘記清除,男友問:「這什麼?體毛?」她至今都是擺出氣質千金姿勢,那以後男友態度便有所改變。
不少女人內心都有變身願望,喜歡獨自在鏡前化各種妝,或化身為風塵女,或化為貴婦,有時則天然淡妝而成大學女生模樣等;像珠緒買了高畫質手機,只拍愛貓已生厭,便開始拍起自己的性感照來,又擠乳溝又拍露毛照,最後還拍了私處、肛門等,一直沒刪掉,沒想到有天出示愛貓照給一位愛貓男同事看時,全一起呈現出來,珠緒羞得想鑽地洞。
女人不想給人看的面貌多多,像為了防止臉部肌肉下垂而每天做醜巴怪顏面操,或整臉貼小黃瓜、護顏膏藥,抑或拔腋毛,都不想讓男人看到;像凜子喜歡全裸跳雷鬼熱舞,跳到全身皆汗,然後隻腳跨到床上喝冰啤酒,覺得這是獨居最大好處;有枷子則很會用腳操縱電視遙控器,但不想給人看到!
熊谷表示男人也一樣,像他每次洗完澡都全裸用寶迪貝彈力棒鍛鍊肌肉,渾身肥肉哆嗦震動,搭配認真的表情,萬分滑稽,絕對不想讓人看到;或像有家庭的吉川有女裝嗜好,他想像要是被妻女看到,她們准會當場昏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