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朋友建議我趕快找個男人過水一下,分手的痛苦很快就雲淡風輕了。說實話,我真的這樣做過。

那年出國認識了他,對我一見鍾情,比起前男友,他家境富裕,出入有車,對我慷慨。我一邊哀悼前男友,一邊利用他的好,一邊閃躲他的告白,直到有天發現,他竟然對另個女生示好,擔心自己不是唯一,我妒嫉的採取行動。


參觀房間天雷地火
那天他家裡辦了派對,我卯勁吸引他的注意,搭肩嬌笑觸碰他,弄得他陶陶然,甚至主動說想參觀他的房間,發出大膽暗示。進了房鎖了門,很快的我們雙雙倒下熱吻,他的大手不客氣的直探裙內深處,我好久沒有肌膚之親了,興奮的享受著這計劃中的高潮。派對還在進行,辦完事後我們迅速著裝,只是一走出房門,就撞見那女生,她驚訝的眼神像洞悉了一切,此刻的我沒有一絲羞恥,反而有勝利感。
和他從認識到上床不到一個月,乾柴烈火很快燒個精光,思想交流更是空洞,在一起不到兩個月,彼此就無言了。我對這段感情抱著雞肋心態,想丟又猶豫,直到他無預警的先說分手。被一個不是很喜歡的人甩了,我很氣憤卻不難過,因為一開始就像小孩子搶糖吃,滿足了就沒味道了。
問題是,我心裡的情傷還是沒有復原。那次的經驗告訴我,就像餓了隨便抓東西來吃,肚子是飽了,卻不知道吃了什麼,還拉了肚子,心底更是空蕩蕩的,覺得一切好廉價好隨便。
因此這次再度失戀,我不要再像溺水的人亂抓浮木,獨自承受痛苦,告訴自己一切會過去的,我要重新找回自信,累積魅力,等待下個值得讓我認真的男人出現,用心再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