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好笑的



 
 
 


 

 
 

抱緊!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只見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 幹麻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我咧..!@#$%^&()...

千山萬水不辭辛苦
有一個陷入熱戀的男孩..為他的心上人寫了一封情書....
我的愛人....即使要我穿山越嶺.....翻遍千山萬水到妳身旁...
我都不辭勞苦...不論天打雷劈...也要和你在一起...
直到世界末日....但...在情書的最末一行......
他又附了一行字....
P.S.如果星期六沒有下雨的話....我就去接妳下班....

南北佬
南北戰爭後,在一輛往南開的火車上,有個美女突然從一個北方商人旁站起來,坐到一位要回南方的退伍軍人 。
女孩生氣地告訴那位退伍軍人 :「那個北方佬居然給我十塊錢,要我陪他一夜。」退伍軍人立刻拔出槍 ,打死了北方
商人。
然後大聲宣布:「這是給該死的北方佬一個教訓! 任何一個到南方來的北若想隨便漲價,這就是他的下場!」


禱告詞
一對夫婦在家宴客,席開兩桌。開飯前她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所有的來客都注視著小男孩。
小男孩:「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啊!」
母親:「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
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噢!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含笑九泉
這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警察杯杯說: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
警察就說:...這...說來話長...你看左一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 .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
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 .
警察:中間那一個喔...他ㄚ..真是人間慘劇...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第 n期的樂透頭彩..彩金7億多..太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 ..結果..掛了...
管理員回答說:唉 ..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
管理員:那剩下的這一個呢 ?
警察:ㄟ...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
管理員回答說:ㄟ ..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警察杯杯就說:因為他爬上樹後以為 ................有人在拍照...


不要什麼?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餐。
第一個人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闆也照做了 ,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 ,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的人有點膽怯的說 :“我.......我的不要蛋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