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在乎的是,看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請不要再說寄email的人都很閒吧........

粉特別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A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特別是:
 【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
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
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

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

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 朋友,

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妳)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妳)們過得好,
希望你(妳)們能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
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
話問候一下吧?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呢!

ps.不過感謝現在有e-mail這麼方便,
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
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

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這個豬頭老友還在地球活動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