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燥熱的午後,揮汗如雨的大街,推開所謂複合式咖啡廳的玻璃門,站在寬敞涼爽的冷氣大廳喘氣,蓄著短髮的年輕男子快步迎來,滿臉笑顏招呼:「歡迎光臨!大哥,一位嗎?」「不然咧?我身邊還有一個看不見的?大白天鬧鬼嗎?」我邊講邊笑。

長髮短裙辣妹排坐
男子捧著熱毛巾交到我手中,低頭哈腰引我走向暗室,看著前方帶路的他,一樣的慘白襯衫、一樣的黑西裝褲,一樣的尖嘴猴腮、一樣的舉止猥瑣,我心裡暗嘆著情色市場一向是花招最多變化最快的行業,怎會幾十年穿著同樣的服裝堅持同樣的氣質,讓人遠遠就能嗅到濃濃的淫味兒!
穿過了長廊停在小姐休息室前,男子抬手招呼我往裡瞧:「大哥,想找哪位小姐服務?」整排長髮短裙辣妹靜靜坐定,有的媚眼期待,有的低頭含羞,有的抱胸不屑,有的睡臉迷濛,伸手指向那和我深情對望的小妞,隨著男子再往裡走,直到最隱密的包廂門口。「大哥請進,小姐馬上來!」男子二度彎腰作揖,識趣地快閃離去。


蹺班感受青春無敵
沒幾分鐘女主角端茶進房,暗紅色連身套裝,緊貼著她凹凸有致的年輕軀體,超短裙下的雪白長腿搭配同色系細高跟鞋,令人看了不自覺鬆開了褲頭。她輕巧關了門轉身坐上我雙腿,貼耳嗲聲:「我有預感你會選我,所以才會和你對看,不然就擺臭臉把你嚇跑!」
她說完得意地手舞足蹈,望著眼前青春無敵的乳溝,撫著掌中觸感細緻的嫩腿,我早已無法自制地頂著她胯間挺翹的肉臀,靠此維生的她當然知道我已蓄勢待發,主動奉上塗著蜂蜜唇膏的小嘴,任我品嘗多汁可口的溫舌;我則順著她背上的拉鍊一路扯到底,緩緩剝去她上半身的束縛,在鼻頭貼上柔軟乳凸的那一刻,貪婪掀起她最近身的保護,大口吸吮了起來,而遊走徘迴她私密邊緣的指尖更是直接突襲中線濕潤的起點,她再也按捺不住,起身跪蹲在我腿間,解開束縛,迫不及待的一口含入舌攪,附帶五指緊握把弄,直到滿腔的慾火一舉噴灑在她溫熱的小口……
結好帳離開,推開門又是刺眼豔陽,想想自己這麼多年來,白天忙著公司業務,晚上盡著人夫義務,工作累、家庭煩、醒著悶,找個時間躲進這所謂的複合式咖啡廳,享受短暫的摸摸茶銷魂遊戲,當作慰勞自己辛苦的福利,既不怕沾上酒店難堪的酒氣香水味,也省去外遇約會的費心思量,老闆不知老婆不覺,一個鐘頭下來,鳥氣抒發了火氣消除了,重拾工作必備的和顏悅色,重建回家必須的體貼耐性,又是好員工一個,好老公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