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發燒時男友的體貼..........
 
 
 
 家裡只剩我一人在家~正好在那天我發燒了
 我ㄧ起來頭就超痛~家裡又沒人~就打了電話想叫男友來關心我
 我只記得我電話中與他對話說到
 
 我:喂~~.......發燒了
 
 男友:真的假的......但我還在上班
 
 我:隨便~那等你~下班在說好了
 
 男友:你家沒人嗎?
 
 我:沒阿~所以才叫你....叫你來
 
 男友:很急嗎?
 
 我:算了~~~你忙吧~~~~找別人好阿~~~
 
 男友:不行找別人~你等我~馬上到~~~
 
 印象中他最後一具說低很急很大聲
 
 我也繼續昏睡
 
 記得~我是被電鈴聲~給吵醒來~我知道是男友來啊~
 
 帶著感動的心~前去開門
 
 沒想到一前去開門後~竟然發生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他衝進來就抱住我.......眼看到他親下去了........
 
 我很生氣低跟他說
 
 我在感冒耶~你到底是來關心我..還是來強姦我的....<==說話粗魯拍謝....
 
 只見這時男友手扶牆壁~表情失望的說.....
 
 不是"發騷"~"發燒"~那你還裝那麼嗲低聲音~還說要找別人~害我翹班衝過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