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原油價格收盤略為下滑,主要由於美元走強,加上預期太平洋颶風季威力減弱,使得原油供應問題削減,抵銷美國正面就業報告的利多因素。
 
今日紐約期貨交易市場 9 月交貨原油價格小跌 3美分或低於 0.1%,收每桶 71.94 美元。不過盤中一度下跌至每桶 70.18 美元。

原油價格周三收盤來到 6 月 12 日以來最高點。今年以來已大幅反彈約 60%。Grayson Management Inc.期貨交易員 Peter Krawiec 認為,油價似乎有點漲過頭,應有可能下跌至 67 美元水準。

期貨交易研究公司 PFG BEST Research 副總裁 PFG BEST Research 指出,一方面呈現市場仍相當強健,但到某個時候大家都會厭倦重複的老套投資策略。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周四預期,由於聖嬰氣候模式持續發展,今年將出現接近或低於正常的颶風季。另外周四美元兌主要對手貨幣強勁走揚,使得以美元計價的原油價格受到打壓。美元指數由周三晚間的 77.515 點升至 78.092 點。

美國勞工部周四公佈,上周初次申請失業津貼人數減少 3.8 萬人至 55 萬人,過去四周平均每周新申請人數降至 555250 人,創 1 月份以來最低水準。

另外周四 9 月交貨天然氣價格則下挫 29.9 美分或 7.4%,收每百萬英熱 (Btu) 3.743 美元。9 月交貨新配方汽油價格略漲至每加崙 2.0607 美元,9 月交貨燃油價格則小跌 2.02 美分或 1%,收每加崙 1.9367 美元。

根據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統計,至 7 月 31 日截止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量增加 6600 萬立方呎,高於 IHS Global Insight 分析師預期的增加 5000 萬立方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