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年,在一艘橫渡大西洋的船上,有一位父親帶著他的小女兒,去和在美國的妻子會合。

一天早上,父親正在艙里用腰刀削蘋果,船卻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父親不慎摔倒時,刀子扎在他胸口。人全身都在顫,嘴唇瞬間烏青。

六歲的女兒被父親瞬間的變化嚇壞了,尖叫著撲過來想要扶他,父親卻微笑著推開女兒的手:“沒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後輕輕的拾起刀子,很慢很慢的爬起來,不引人注意地用大拇指揩去了刀鋒上的血跡。

以後三天,父親照常每晚為女兒長搖籃曲,清晨替她系好美麗的蝴蝶結,帶她去看大海的蔚藍。彷彿一切如常,而小女兒尚不能注意到父親每一分鐘都比上一分鐘更衰弱、蒼白,他遠眺海平線的眼光是那麼憂傷。

抵達的前夜,父親來到女兒身邊,對女兒說:“明天見到媽媽的時候,請告訴媽媽,我愛她。”
女兒不解地問:“可是明天就要見到她了,你為什麼不自己告訴她呢?”
他笑了,俯身在女兒額上深深留下一個吻。

船到紐約港了,女兒一眼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認出母親,她喊道:“媽媽!媽媽!”就在這時,周圍忽然一片驚呼,女兒一回頭,看見父親已經仰面倒下,胸口血如井噴,霎時間染紅了整片天空……

尸解的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那把刀無比精確地洞穿了他的心臟,他卻多活了三天,而且不被任何人察覺。唯一可能的解釋是因為創口太小,使得被切斷的心肌依原樣貼在一起,維持了三天的供血。

這是醫學史上罕見的奇跡。醫學會議上,有人說要稱為大西洋的奇跡,有人建議以死者的名字命名,還有人說要叫大神跡……

“夠了。”那是一位坐在首席的老醫生,須發俱白,皺紋里滿是人生的智慧,此刻一聲大喝,然後一字一頓地說:“這個奇跡的名字,叫父親。”

 

這就是親情!! 這就是父愛!!!
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感動!!!
這也說明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
人生越到生命的盡頭,會去回想過去自己所留下的遺憾。




想想如果是你,你留下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你的親密愛人~
你的另一半~
你的家庭~
你的子女~
你的父母~
頓失依靠

現在物價上漲,通貨膨脹,收入減少,房價爆漲
就算買100萬終身壽險,一年少說也要繳2萬多元,繳20年吧!
這對小老百姓是很沉重的負擔耶!

如果定期定額投資股票型基金,每月扣款3000
投資5年共付出18萬元,若運氣好報酬率較高,5年可能拿回30萬元。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葡眾創業群組諮詢網址: http://line.me/R/ti/g/yz58DTp81z(請用手機點進去網址)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