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空姐,因為工作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住過的飯店不計其數;也因為工作,和愛人聚少離多,有時在外地下了班脫下制服,身體慾望來的時候,只能靠自慰解決。不要以為只有男人才會寂寞難耐,30歲熟女更會因為突如其來的情慾而睡不著覺。

旅館看A片慾火燒
這天飛東京,脫下制服準備洗澡,恰巧轉開電視看到A片。大家都知道日本A片真的很厲害,不管是叫聲或劇情,常常能挑起觀眾全身的慾火,看著A片,這時全身一絲不掛的我想像自己是片中女主角,順著劇情自慰,一直到高潮後才心滿意足的關上電視睡覺。
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黑暗中依稀看到一個黑影從門那邊走過來,疑惑著明明是鎖了門才關燈入睡的,正想起身,那個黑影突然壓了上來,我感覺全身動彈不得,我的眼睛是睜開的,頭腦是清醒的,但是怎麼看那人都只是個黑影,看不見臉。
那個黑影的手毫無顧忌的伸進我的被子,仔仔細細的從我的腳趾撫摸上來,冰冷的感覺直衝我的腦門,但他是溫柔的,撫摸完小腿接著往上到大腿,一直到我的敏感地帶,很奇怪的是,這時我並不感到害怕,甚至我的乳房被用力的搓揉著,下體也漸漸濕潤,甚至我很明確的感受到他把手指放進我的私處,害我忍不住想叫,但喉嚨卻發不出聲,此時我突然感覺放在陰部的手指越來越用力,胸部也感到巨大的壓力,這時我才猛然驚醒,感到恐懼想大叫。
好不容易,我的喉嚨才發出微弱的一聲「啊」,突然之間,黑影迅速消失,我全身獲得釋放,一絲不掛的我猛然從床上坐起,看著黑暗中的房間什麼都沒有!我立即把床頭燈打開,發現門是關好的,周遭一切就像睡前一樣,椅子上也披掛著整齊的制服,就像經歷了一場很真實的夢。


大腿瘀青下體濕潤
但是,掀開被子我整個傻住了!我的大腿有著明顯的瘀青,而下體也像是剛交歡完一樣流著興奮的體液,恐懼開始蔓延全身,我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第一時間想要衝下去跟飯店人員換房間,可是這事又如此難以啟齒,只好把燈和電視全部打開,整夜就在睡睡醒醒中度過。第二天早上和同機組員吃早餐時,同事關心的問我是不是沒睡好,臉色好差,機長還用曖昧的眼神說:「誰知道她昨天去哪開心了,沒看到她脖子上被種的草莓嗎?」
回台灣後,我馬上跑去廟裡拜拜收驚,廟公說我是遇到了色鬼,而且是個很厲害很色的老頭,給了我一張符帶在身邊,還收了驚作了法事。之後還是陸陸續續有飛東京,但是我再也不敢關燈入睡,也不敢裸身在飯店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