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芙蘿拉,溫柔一點。」彩華忽然睜開眼睛,對著正壓在她身上的男人這樣說。之前,她都是閉著眼睛和這個有點陌生的男人傑克做愛,她並不很專心,她滿腦子都是丹尼爾。那個已經離她遠去的,最懂得她需要的美國人丹尼爾,做愛的時候會在她耳畔呢喃著說:「芙蘿拉,妳好棒。我不知道女人可以這麼棒。」

傑克沒有注意到彩華的表情,因為他自己表情很豐富,齜牙咧嘴呼天喊地的,如果床頭有面鏡子,他鐵定會盯著鏡子裡的自己,仰望自己神勇的表現。他是一個自戀的男人,只顧自己爽的那種男人。「叫我芙蘿拉。」彩華又說了一次,這次她閉上了眼睛,是不忍看這個男人的表情。


上床只為填補空虛
「我老婆去了美國,我們這段時間可以天天在一起。」傑克腦子裡盤算的是這幾天的好日子。彩華忽然有一種將他推開的衝動,但是她沒有這樣做,她很清楚自己也需要這個男人的安慰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丹尼爾第一次遇到她就對她說:「妳的眼神讓我知道你缺乏信心,其實妳很棒。」彩華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從小在斥責聲中長大,她習慣迎合別人。如果說和丹尼爾苦戀有什麼正面意義,那就是丹尼爾給過她最溫柔的愛,也讓她對自己有了信心。
傑克是帶孩子來上美語班時認識了孩子的老師彩華。從前都是孩子的媽送孩子來上學,孩子的媽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彩華都叫她「史蒂芬的媽」。幾個月前傑克被裁員後,媽媽重新進入職場,就要彩華叫她「瑪索」,後來彩華就很少再看到瑪索了。
傑克終於倒在彩華的懷裡,口裡喃喃念著:「芙蘿拉。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