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葡眾會員會員吃產品 越吃越便宜、職級不降級、積分可持續累計!加入會員只需1000元,相當於免費入會,因公司會送公事包及基本葡眾資料,並且每2個月公司會寄葡眾夥伴雜誌,內容都是一些前輩經營的經驗及試用產品的真實見證.這是個可以專兼職的事業,家庭主婦在家工作的最佳選擇,公司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輔導等,重點是葡眾是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業.想想什麼事業可以如此自由,即使在家看電視帶小孩就可有收入呢?

股票上市公司、品質有信心、安全有保障;成分實在,品質嚴選,國家把關!
葡眾合格經銷商,您不用加入會員一樣可以購買喔!! 
葡眾服務專線:0910-999564

只要將葡眾的產品完整的分享給所有人,或是他人的見證告知他人即可,這是完全不需要口才的事業,我們不強迫推銷,只是提供建議告知產品的好,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或是身邊有經濟困擾想換工作跑道的人,可以先兼職入會來了解一下葡眾事業,先打好未來工作的備胎基礎.入會只需1000元

現在1000元能作些什麼?跟朋友逛街看電影就沒了? 帶全家人去吃火鍋或許還不夠! 1000元入會費,只要每年都有消費,積分就可永久累計,想想其他賣場辦會員卡,每年期限到沒有使用的紅利就沒了,更至有些每年都要繳一次年費呢!並且他們會給您分紅配股和海外旅遊的福利甚至賓士車獎金嗎?

加入會員除消費有積分回饋,葡萄王公司額外還有五大獎金,公司是不強迫上課,並且積分可累計,不會因這個月有訂貨,下個月沒訂貨,就馬上取消您的資格啊!自己訂貨不是更安心,只要每年總消費達4000積分可永久累計,就當作自己在吃產品而送了個工作的"保險"一樣,可兼著做工作的備胎,,您若加入會員,若這份事業做的很有成就,想退休時還可留給子女們!公司首創「世襲制度」,所以是可以轉讓給子女們接手,是全家人可以吃的健康有可賺取財富的事業.若您堅持只做消費者,您葡眾的帳戶積分永遠是0,,給自己一個機會,只要年滿20歲,歡迎加入我的團隊,索取入會申請書,1000元或許改變您的人生.

自己吃得好,推薦他人也吃產品,希望大家加入會員吃便宜吃健康.現今失業率這麼高,有個事業備胎真的也是非常需要的,更何況是這麼認同產品的您們,非常建議加入會員到公司來了解產品和葡眾事業,絕對會讓您感到物超所值.

995生技營養品 . 康貝兒乳酸菌 . 永生福朗 . 樟芝益 . 迪康 . 力盛 . 葡眾餐包 . 衛傑 . 和悅 . 愛益 . 百克斯 . 康貝寧 . 葡眾貝納Q10 . 貝力耐 . 清明亮 . 欣悅康 . 葡眾健康計劃 . 雅雅軟膏YaYa

葡眾產品食用須知   

回饋金計算方式:

會員入會:0 ~ 3萬積分,此等級回饋 5% (以1盒康貝兒1200積分x0.05=60元回饋金)。
主任:3萬 ~ 15萬積分,此等級回饋 10% (以1盒康貝兒1200積分x0.10=120元回饋金)。
副理:15萬 ~ 30萬積分,此等級回饋 15% (以1盒康貝兒1200積分x0.15=180元回饋金)。
經理:30萬積分以上,此等級回饋 20%( 以1盒康貝兒1200積分x0.20=240元回饋金)。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葡眾創業群組諮詢網址: http://line.me/R/ti/g/yz58DTp81z(請用手機點進去網址)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