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老公吵架,他總是愛摔東西,還留我獨自善後,自己出門找他的老友阿隆喝酒。忿忿不平的我,也曾找機會跟他溝通,吵架歸吵架,不要摔東西出氣,那些碎玻璃還讓我割破手指好幾次!每次他都發誓不再犯,但下次吵架時依然故我,終於,我也受夠了,那天他狂摔東西,我搶先拿了包包鑰匙,臨走前撂話:「盡量摔,今天你自己整理,老娘要出去喝酒!」

大尺寸令人驚豔
我其實沒什麼朋友,唯一能找的也是跟他情同兄弟的老友阿隆。阿隆住在我們家附近,那天他看我自己一人過去找他,想也知道我們又吵架了。我一邊喝酒一邊大罵老公,覺得自己好委屈,激動的大哭起來。阿隆一邊安慰我也一直幫老公說話。或許是醉了,或許是賭氣,當下我突然想做些讓老公後悔的事。當阿隆想扶我回家時,有股慾望讓我大膽的緊抱阿隆,起先他想反抗,我開始熱吻他,還拉他的手摸我的胸部。漸漸的他不再抗拒,熱唇交疊,我的手主動解開他的褲頭,感覺到他已經蓄勢待發。他溫柔地轉過我的身體,將我的小褲拉下,示意我微趴彎腰後,他從後方就這樣挺進,這是和老公不曾有過的姿勢,感覺更深入更舒服,阿隆的尺寸也比老公大了許多……。
那天之後,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回家,其實心裡有很深的罪惡感,老公又很誠意的拚命認錯,更讓我感到無地自容。而阿隆為顧及兄弟情,拚命要求我從此決不再提起,只是我還是常想起阿隆的大尺寸和做愛快感。直到阿隆終於有了女友後,我才如釋重負般的斷了那些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