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不夠溫柔

總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付出不夠多

總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做得不夠好

總是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不夠體貼

總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不夠善解人意

總是要這樣告訴自己
都是我不好

總是要在心裡這樣一直說服自己
是自己不好
所以妳才對我說分手

總是要在心裡這樣一直說服自己
才不會那麼難過

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
卻還一直說服自己
只為了替妳的選擇找藉口

朋友心疼我
說我傻

但是這是唯一可以不讓我難過的辦法
唯一不讓我掉淚的辦法

但有誰知道
其實心裡都在偷偷掉淚

朋友說雖然已經看到我笑了
但是
笑中為何總有一股憂愁
一股淡淡的感傷

我笑著說
人生就是要有些傷痕才美啊

是啊
愛情的傷痕
最痛
也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