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知道有人在追求玫瑰,她那麼漂亮當然有人追。交往一年半以來他不是沒擔過這心,但有膽把美女就得有那心臟承擔,他這人做什麼都拚命,談戀愛也全力以赴。前陣子工作忙到幾天沒闔眼,累得快爆肝,但再忙也會抽空打電話,累得手抽筋了也沒少打簡訊,排除萬難每星期六他還是帶玫瑰去吃昂貴晚餐,但夜裡真的是累得沒法多說話,玫瑰嘟囔著說想去東京(天啊她要放年假了,但他今年別想放長假),他忍不住都瞌睡了。

輕易接受男人邀約
在瞌睡裡突然跌跤驚醒他看見玫瑰一臉怒容,「你都不用心!」玫瑰嬌甜的聲音發怒起來還是很嚇人,「別人聽我說話都不會打瞌睡!」她又說,「誰?誰不會打瞌睡?」馬丁有些錯愕。那個誰誰誰,誰誰誰,溫柔又有耐性,我說要去哪就陪去哪,「那個誰?」馬丁精神全來了。玫瑰發現自己說溜了嘴,但反而老羞成怒,開始數落斥責他的無能,說她會答應別人的邀約都是因為他太忙,「而且我們又沒怎樣!」她說,「有人幫你照顧我,你還不開心!」她繼續說,那麼可愛的臉怎想出如此不合理的言詞?馬丁很困惑,她似乎言之成理,他努力反駁但她一句話就將他擊倒,「那你說你什麼時候會比較不忙?」玫瑰嘟著嘴,像個勾子勾住了他的弱點。
花大錢,吃大餐,送禮物,換新車,陪笑臉,該做能做的他都做了,但他確實很忙,這時節能閒下來大概被裁員了,他不敢想像自己丟了工作玫瑰還會不會要他,無論如何都得咬牙撐著,她想跟誰約會想讓誰照顧都隨她去吧!或許別人會嘲笑他軟弱,但他心知肚明,只要忍耐到結婚,結了婚誰怕誰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