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同時擁有很多情人。她認為劈腿是人類天性,為了繁衍,女人尋找最佳基因,男人遍灑基因。只要有點機會,無不力求強壯美麗的後代。看著街上那些天使面孔的孩童,她心想,就是這些小魔鬼逼得成年男女淪為愛情的奴隸,天天由性慾驅使。她因此一點都不想要小孩。她想當愛情的主人。
假期午後,難得清閒,她站在陽台澆灌那盆將死未死的玫瑰, 清風吹來,她感覺一股孤寂的涼意。她想,要是有個孩子說說話多好。


不喜歡也沒法後悔
此後,她逢人就說,她想生個孩子。男人紛紛走避。她很驚愕,她以為男人最喜歡不負責的性愛,但向她求婚多年的第一號情人卻說,「除非吸毒酗酒,一般正常男人都辦不到讓自己孩子流落街頭。女人可以拋,孩子不能棄。」她嘖嘖稱奇。
她問第二號情人,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孩子怎麼辦,已當爸爸的他悄悄收回原來枕在她的手臂,先拉開距離才謹慎回答,「這妳可要想好。孩子出生後,妳沒法把他丟進馬桶沖走。」他從此不再聯絡,她也隨他去。
她問第三號情人要不要作孩子的爸。他皺眉,「妳這個劈腿女王,萬一不知爸爸是誰怎辦?」
「啊哈,這是重點,他會有很多爸爸,但他的媽媽只有一個,那就是我。他不能劈腿。」她眨眨眼。他嘆口氣,一向多情的她怎麼突然擔心起忠貞的問題了。她瞇眼,「也許我一直劈腿,因為我不相信男人不會劈腿,所以我趕在男人劈腿之前先劈腿。」
他慎重勸她,別當自私的媽媽,生孩子只為填補自己的愛情缺憾。她哈哈大笑,夜幕已降,華燈初上,她微笑想像著她那未出世的孩子。
她嫁給了第四號情人,婚姻幸福,但一直沒有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